宁海科协助力桃源街道金桥社区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桃源街道金桥社区在辖区金桥博爱广场,举行了一场“童心绘剧 悦读成长”世界读书日活动,得到了金桥社区辖区居民,宁海县童博幼儿园、宁海县哆来咪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家长,共200余人的追捧。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辖区范围内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素质的提高,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本次活动有舞蹈、诗歌朗诵等十个节目,大部分由童博幼儿园、哆来咪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家长来参演,而宁海科协助力的两个节目,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宁海科协胡春霞副主席在活动现场代表科协向金桥社区捐赠了1万元的科普图书款,丰富社区居民的日常阅读书目;科协真探社老师现场献演了多彩的化学+液氮大爆炸+液氮冰淇淋实验,让观看人员啧啧称奇、直呼过瘾。

据县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区科普活动助力工作,为深化科普示范县建设工作挖掘出新方向与新亮点,让科协科普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