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举办2020年高层次人才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

日前,奉化区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迎春座谈会,区委书记高浩孟等领导与来自全区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人才工作。

座谈中,杨荣贵、徐静涛、戴春森、俞波、林挺宇等18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研究领域等方面,就服务和促进奉化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紧扣区委区政府发展定位和目标,提升技术供给能力,为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撑,努力实现更多领域由跟跑者向并行者、领跑者转变。

高浩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类人才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区各类人才为奉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既实现了自身进步和发展,也助推奉化加速人才集聚,提升了城市影响力,衷心感谢全区各类人才为奉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高浩孟强调,未来的奉化会越来越好,城市基础设施会越来越完善,创业创新环境会越来越优异。广大人才作为“城市合伙人”,希望大家在创业创新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在人才培育中发挥好导师作用,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好智囊作用,在自身事业取得更好成绩的同时,继续帮助奉化招引更多优质项目,招揽更多优秀人才,同心同力助推奉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奉化区科协 陈振豪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