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科协组织开展年前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象山县科协联合县委统战部组织赴西周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下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医疗卫生、文化、农业科技、法律服务活动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宁波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象山县科协结合宁波市科协实施科普“五百”惠民行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为主题,在全县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报告(讲座)、义诊、科普宣传等多形式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西周镇的大力支持,共组织了近500名群众参与活动,在送医送药活动处,邀请县内知名医生开展讲座、就诊、咨询,并提供一些常用药。县科协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送科普宣传资料、科普小物品。组织农业专家赴种植、水产基地现场指导。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律师咨询、书写对联、春联,书法送文化下乡活动。

 

象山县科协  史露漪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