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化上林社区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出门很多支付都一部手机可以搞定。但是对于不少老年人来说,使用智能手机还是个大问题。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上林社区科普协会特邀请奉化区城市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老师来为社区老年人开展“智能手机培训课程”,根据老年人的需求,定制了3堂课程,为期一个星期。

课程教学包括支付宝使用,微信使用,点外卖,交电费,滴滴打车,手机拍照摄影等。教学过程中,授课老师时不时与学员进行互动,对学员一一指导。培训老师在教授老年人掌握手机使用的同时,还告诉大家注意网络购物安全,不要乱扫二维码,乱加QQ群,微信群等,防范手机被病毒攻击等安全常识。

此次智能手机课程的学习,帮助老年人学到了新科技知识,并应用到生活中,加强融入社会,增加了和亲朋好友沟通渠道。同时提升了他们社区参与意识和能力,使他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有趣!

                        

奉化区科协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